[跟风·大雾]我的新头像如何?
本帖最后由 春娇濑琉璃 于 2023-3-31 22:28 编辑大家觉得我的新头像怎么样?
欢迎各位评价[哔哩_OK]
头像来源于某VUP[哔哩_OK]
其实也是为了和泥潭趋同,这头像在泥潭用了很久(
高清图
头像统一也不是啥坏事,就比如我,在各个地方的头像都不一样[贴吧_滑稽]
你这个头像的话,也是暖色比较多,和我差别大,我这个是冷色多[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是网图
而且我发现这竟然不是二次元[哔哩_鼓掌] 为什么都爱用妹纸做头像啊(恼 我的头像呢?[贴吧_滑稽] 永雏塔菲是吧[贴吧_阴脸] 怎么说呢,感觉挺顺眼的() 不懂就问:泥潭是什么啊[贴吧_疑问] 好看啊,很好看
以及我觉得我的新头像很可爱[贴吧_滑稽] 好啊,很好啊
你们看我都没怎么换过头像[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