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dxy 发表于 2023-5-23 20:16:44

不支持,网易也不是垃圾,他给了我们联机的平台,基岩版不开服务器联机真的堪忧

大道克已 发表于 2023-5-27 23:25:44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3-31 02:00
多玩也不是什么好人,首先多玩提供的MC是盗版,别扯Notch说的,MC早就姓微了
其次上面资源大部分都是盗的, ...

能说出这样的活也真对的起你的等级?对的起你的论坛账号?对得起你MC玩家的身份?

大道克已 发表于 2023-5-28 06:10:36

大道克已 发表于 2023-5-27 23:25
能说出这样的活也真对的起你的等级?对的起你的论坛账号?对得起你MC玩家的身份? ...

对了,你还说多玩盗资源,只要是经过原作者同意,再把文件上传到论坛就是有版权的,再说,就算真的盗资源也不关多玩的事。你还有脸把多玩和母牛比较,真不愧是网易痴子,宁愿抬高母牛也要踩国际

Devenir 发表于 2023-5-28 06:39:13

皮肤花钱是网易设置的吗?不是。。。
这些皮肤的定价全由开发者来定,而且300钻石的售价就要交300块的押金。。。
网易之所以安装包大,是因为其中含有自己的元素呀,如果他安装包小一点的话,那他可能就跟国际版一模一样了,那不用说模仿吗
不要引战

英俊龙舌兰 发表于 2023-6-11 20:43:20

网易也是有优点的(但不多)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网易是个傻不拉几的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