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也不是什么好人,首先多玩提供的MC是盗版,别扯Notch说的,MC早就姓微了
其次上面资源大部分都是盗的, ...
能说出这样的活也真对的起你的等级?对的起你的论坛账号?对得起你MC玩家的身份? 大道克已 发表于 2023-5-27 23:25
能说出这样的活也真对的起你的等级?对的起你的论坛账号?对得起你MC玩家的身份? ...
对了,你还说多玩盗资源,只要是经过原作者同意,再把文件上传到论坛就是有版权的,再说,就算真的盗资源也不关多玩的事。你还有脸把多玩和母牛比较,真不愧是网易痴子,宁愿抬高母牛也要踩国际 皮肤花钱是网易设置的吗?不是。。。
这些皮肤的定价全由开发者来定,而且300钻石的售价就要交300块的押金。。。
网易之所以安装包大,是因为其中含有自己的元素呀,如果他安装包小一点的话,那他可能就跟国际版一模一样了,那不用说模仿吗
不要引战 网易也是有优点的(但不多)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