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BGM]“我要退坛了”
本帖最后由 春娇濑琉璃 于 2023-4-1 00:47 编辑我有话说,就是最近一些原因呢,我决定做了一个决定,选择永久退坛
再见吧, 祝我前程似锦
5221167
愚人节快乐![抖音_584]
退坛是不可能退坛✿ヽ(°▽°)ノ✿
最后愚人节快乐!("▔□▔)
这不妥妥的诈骗[贴吧_滑稽] 呜呜呜,论坛大佬要走了……[贴吧_泪]
呜唷册那是诈骗[贴吧_怒][贴吧_滑稽] 我还在暗暗偷笑……
结果NND被骗力[贴吧_泪] 我还以为真退坛呢,结果是愚人节
你不发帖我都不知道今天是April Fools' Day 电信诈骗,跟我走一趟[贴吧_滑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外放设备直接.......而且最大音........]
小心,不要让我在和同学在鬼屋时打开它[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4-2 17:09 编辑
为什么要永久退坛……[贴吧_疑问]
那就……
啊,怎么说呢……
平时与你交往并不多
然而今天听你说要退坛的消息
也挺不舍的
离别总是那么突然……
飞速逝去的两年来,大家一起经历了许多,也逐渐
鸥水相依……
偶遇到分别,虽然两年不算长,但真的收获了很多……
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祝前程似锦
Nathaniel Minwtraft提示:藏头[滑稽]以及,y→i 音乐暴露了你。[哔哩_脱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