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离开几天
很快又到了周末了,我的很多朋友也会在论坛跟我打招呼,但是………………我认为不辞而别是很不礼貌的
我这次考试考的不好,也许我需要暂时离开一下论坛,去好好的复习一下功课把成绩赶上去
当然不用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也许是两三天,或许是一个周,最晚也就一个月
学习是很重要的,对吧[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
@mc697 @简冰hejianbin @a2c2l @cc君大大 祝学习进步![哔哩_脱单] 祝你下次考试顺利[贴吧_呵呵] 再见,祝学习进步[哔哩_doge] 祝你学习顺利![哔哩_脱单] 居然没有@我,失望[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加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