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回来一会儿吧
本帖最后由 emo555 于 2023-3-31 18:20 编辑昨天因为考试没考好,心情非常的不好,,Ծ^Ծ,,
今天终于平复下来了
这个周末事情有一点多,所以这两三天我可能几乎不会在论坛里面,你们有时候看到我在线我可能都是离线状态
那我在干什么呢?
1:把这次考试的错题整理下来
2:为下个周的化学实验操作做准备
3:v♂a♂n
4:做作业
5:做英语口语模拟训练
6:复习旧知识
好像也就这么些吧
当然在这里也祝各位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生物实验操作和会考成功
也祝九年级的学生们中考必胜!![贴吧_哈哈]
(这次没考好被我妈打出来一块淤青,现在还疼) 很好奇你们生物实验考什么
我当时考的好像是制作洋葱内表皮临时装片
当时考完后还吃了几粒洋葱[贴吧_滑稽] 祝你学习顺利![哔哩_打call][哔哩_吃瓜] 我也考不好,不过我爸妈不知道~[贴吧_滑稽] (小声)说句题外话,有的地方生物实验是九年级才考的,比如我这边 生物很难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