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散了吧~
我打算解散我的汉化组了,太累了,打算好好学习了。不想再坚持下去了,不想在摧残自己,折磨自己了!
我的组员们都走罢,工资待会再说……
累了,大家也早点休息罢
@LineXic @何曦辞 愚人节快乐(不过我听说愚人早上有效,下午大部分就是真的了 没有人会给逼你解散,如果累了就散吧。(如果真的要解散的话,没有人拦你,毕竟每个人的生活各有不同,自己组的汉化团队,你自己散了有点可惜,或许你不要找一些有能力的人,填你们的位置,将你们的汉化团队继续维持下去。) 祝你学业有成! 愚人节快乐[贴吧_开心] [哔哩_爱心]没关系的,都一样[哔哩_喜极而泣]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