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3-4-1 22:29:03

累了,散了吧~

我打算解散我的汉化组了,太累了,打算好好学习了。
不想再坚持下去了,不想在摧残自己,折磨自己了!

我的组员们都走罢,工资待会再说……

累了,大家也早点休息罢
@LineXic @何曦辞

LineXics 发表于 2023-4-1 22:34:01

愚人节快乐(不过我听说愚人早上有效,下午大部分就是真的了

岚琦 发表于 2023-4-2 02:16:13

没有人会给逼你解散,如果累了就散吧。(如果真的要解散的话,没有人拦你,毕竟每个人的生活各有不同,自己组的汉化团队,你自己散了有点可惜,或许你不要找一些有能力的人,填你们的位置,将你们的汉化团队继续维持下去。)

岚琦 发表于 2023-4-2 02:18:01

祝你学业有成!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4-2 07:46:26

愚人节快乐[贴吧_开心]

XXT23333 发表于 2023-4-2 13:21:39

[哔哩_爱心]没关系的,都一样[哔哩_喜极而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累了,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