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氵】观赏性建湖
先来看看介个旁边这两个球形建筑是游泳馆
怎么样,看起来不错,对吧?
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些地方从我刚入学到现在,三年了我一次都没进去过,一点实用性没有,但满满的都是观赏性
我曾经近距离观察过,里面都是装修好了的,但是却不能使用,那为什么还要花钱去建?难道只是为了诱惑新生和家长,还是为了回扣……
我们学校也是,建了但是根本没用,干嘛要花钱去建又没什么用 我们学校的图书室也是[贴吧_狂汗]
根本没有进去过一次[贴吧_狂汗]
里面的书估计都是十几年前的了[贴吧_狂汗] 为了看起来好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