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c] 没事干
这几天在看nor叔的时候感觉平坦地形好舒服虽然有点肝但是舒服至上啊!所以我在昨天的时候创建了一个世界准备给村民做家政服务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就像给村庄修个墙,墙修好后又想修村民农场和交易所所以就准备清空3座小山差不多1-2w方块最后用了6个小时左右就弄好了
最后一个山的方块:↓
挖完后就是最痛苦的填方块的时间填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才填完的↓
填完之后有感觉差些什么东西然后又下矿挖了2.5组钻石全部合成块放在地上就像牛粪上插朵花一样↓
此图为观众视角↓
挺小的原本计划直接把村庄平坦了但是工程量太大准备放在清明节做
还有一个视频https://b23.tv/eyGPljP
[镇帖之宝]
肝帝是吧 看的我肝疼[贴吧_滑稽] 肝疼………………
闲的没事干是不是[贴吧_滑稽] 来自村民怒吼[贴吧_滑稽] 像我这种坤巴都肝不出来 有时间建一个下界合金满级性标[抖音_504][抖音_504][抖音_504] 真是肝帝啊) 我肝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