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3-4-2 18:44:49

你们好奇不我搞地图为什么总是不叫人

每一张地图都是我一个人搞的就没有邀请别人和我一起弄
以前我玩网易的那年我断网疯狂卡网易bug就是不更新
直到某一天bug再也卡不成了
又不想更新直接转行玩基岩版了
然后呢有人帮我弄了个账号然后我又把账号弄没了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搞地图都没有摇人了吗 我要写一个惨字[抖音_557]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3-4-2 18:47:31

想把一个地图搞得优质是真的不容易尤其是一个人
当然那个一人就是我啊[抖音_557]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3-4-2 18:49:25

账号是怎么弄没的
是因为我这个人喜欢断网玩基岩版然后就登么上去了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2 18:58:15

感觉一个人做地图更好,这样重置地图就不用删其他玩家的数据

Annakra 发表于 2023-4-2 19:04:55

一个人弄,一个字“肝”[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4-2 21:04:32

不能重开一个号嘛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4-2 21:57:36

一个人做?来我这报团不喽?队里全是人才[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好奇不我搞地图为什么总是不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