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半个瘸子,但不用上操了,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就在这周四,晚自习我在那写作业,结果我宿舍那个猴子(因为身形似猴,身高矮小,自身又灵敏迅捷,由此化得此名)在黑板上写我"沙SB"这我还能忍,直接就去抓他,结果他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身法猴,快追到他的时候,他直接一个下蹲,没抓到,我反过来再追的时候,那猴儿已经跑了,结果就在我追他到楼梯的时候,身子一斜,砰的一声脚崴了,顿时整个楼道想起了我杀猪般的嚎叫,最后我是让人扶回去的。想当初我为校园闪电侠,要不是我们班是唯一一个在二楼的,我保证第一个去食堂,现在却只能一瘸一拐的在后面排着,现在脚还没好。 欧,可怜的孩纸不用跑操上体育可真好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3-4-2 22:04 编辑
抱抱[哔哩_拥抱]
那家伙赔偿了吗[贴吧_阴脸]
Ucraft 发表于 2023-4-2 22:02
抱抱
那家伙赔偿了吗
我想应该是不用了,再过两天就好了,等我好了再去修理那只猴。 只要可以恢复就好[哔哩_拥抱] 祝你早日康复!学刁顺利![哔哩_脱单] 猴王出世[抖音_557] 调皮的猴子[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