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琉璃 发表于 2023-4-3 20:43:00

【隐藏之年】铜苹果和铜之星……?

愚人节快乐![贴吧_滑稽](今夕是何年.png)
wdjhslm(大家好我是漓猫)

给大家看看我正在做的内容:



铜苹果和铜之星!

这玩意有什么用?我不知道[哔哩_doge]
因为我刚把纹理画完[哔哩_滑稽]

如果你有好的意见,欢迎留言~

牛气冲天 发表于 2023-4-4 08:01:05

第一眼把铜之星看成飞镖了[哔哩_笑哭]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4-9 15:20:28

铜之星,好熟悉[贴吧_滑稽]多少有点借鉴[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隐藏之年】铜苹果和铜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