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隐藏之年】铜苹果和铜之星……?
方琉璃
发表于 2023-4-3 20:43:00
【隐藏之年】铜苹果和铜之星……?
愚人节快乐
wdjhslm(大家好我是漓猫)
给大家看看我正在做的内容:
铜苹果和铜之星!
这玩意有什么用?我不知道[哔哩_doge]
因为我刚把纹理画完[哔哩_滑稽]
如果你有好的意见,欢迎留言~
牛气冲天
发表于 2023-4-4 08:01:05
第一眼把铜之星看成飞镖了[哔哩_笑哭]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4-9 15:20:28
铜之星,好熟悉[贴吧_滑稽]多少有点借鉴[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隐藏之年】铜苹果和铜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