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MC|原神】你搁这吓死我(
申……鹤?3.6 草神没啦[贴吧_泪] 本帖最后由 春娇濑琉璃 于 2023-4-4 18:01 编辑
乆乆乆!
可以看出,楼主玩的是b服,可以表明楼主没有MIHOYO账号
再补充一个,我真的不推荐你去玩渠道服/b服,建议你去玩官服,渠道服/b服玩家少的可怜,而且福利又给的少,不能跨服联机,也与iOS端、PC端不互通
B....B服?[贴吧_滑稽][贴吧_弱] 有绫华吗[贴吧_滑稽] 春娇濑琉璃 发表于 2023-4-4 17:26
乆乆乆!
明白,但我没精力再养一个官服号了((( b服自力更生,官服直接摆烂[贴吧_滑稽] 我还有30抽大保底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