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特码气人!
大家好今天我分享个逝一回想我就气到爆炸事情是这样的我甜蜜画了4—5小时的画被他撕了?!我辛辛苦苦画的啊啊啊啊啊啊不吃饭不上厕所一直完成才去的你们知道我有多辛苦吗?你们能够体会到你辛辛苦苦弄的劳动成果被他人给毁掉是什么感觉吗?并且毁我画的还是我徒弟?!没错就是他他为什么会毁呢?他被人逼的没错就是被强迫的被那群出生混蛋人渣莎鼻的狗东西给强迫的我知道他是被强迫的不得不无奈只能这样因为他们嫉妒我画的好决定我回宿舍之后让我徒弟毁坏让徒弟帮那群人渣败类背黑锅就是这样你们知道我有多恨他们吗?憎恨到想把他们沙了!我生气及了真想把他们给剁了喂猪你们知道吗?我气到差点失控脑袋已经气到失去方向想发泄于是我终于失控了……把我徒弟狠狠的揍了一下发泄心中的不满完事后我生气的质问徒弟是那个指示你做的?他害怕那人揍他说他自己弄的我清楚的明白事情并非这么简单肯定有猫腻我明白肯定是他指示我徒弟逼迫我徒弟做的他叫李**
我明白就是他这个人渣因为他那眼神已经暴露了看我不自然我警告过我徒弟不要害怕不要听他们的不要屈服这些人渣中不要向命运低头要努力反抗不要害怕痛苦任何都不要畏惧任何威胁你的人努力反抗但是他还是败于恐惧我服了他怎么懦弱以后怎么办……那个指示我徒弟的人一脸开心我真想跟他一个棍子打死这个出生不过画没有完全毁掉勉强可以修复一下
你们说这种人可恶不?黑锅替换给他人取代这种人不必活着!人渣一个!我恨这些人希望这种事不要在发生……
又是那群人渣呀……
(能把那张画发出来看一看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