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7 18:56:21

完了,又来了

最近几天我们这里出现了一种病

叫什么甲亢啥的东西

症状就是发烧感冒,后背通红等等症状,已经有三四个得了

医生说目前最好的防御办法就是戴口罩

希望没事吧……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7 18:57:17

很有可能又要待在学校两星期[贴吧_喷]我服了[贴吧_汗][贴吧_泪]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4-7 18:58:06

没事,就两个星期(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4-7 18:59:02

甲流可能造成L肚子[贴吧_黑线]

小研Y 发表于 2023-4-7 19:37:42

两星期而已,新冠那些年 我们封校时间都是一个月起步
现在我们班得甲流了就直接回家就行(病好之前不许返校的那种[贴吧_滑稽])
科普:甲状腺功能亢进,简称甲亢,俗名大脖子病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4-7 20:23:10

事甲型流感罢,甲亢是因为缺碘导致的[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