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
我看了一下两位的个人空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记得他们俩之前没我高来着
第一位:@无套橘花
非常重量级!我刚看见他时没我高,并且好像也不是很活跃
(已经甩我几条街了)
第二位:@我的世界玩家哈
不够重量级,不过已经把我弯道超车了!
甩我老远啦[贴吧_泪]
他的主要水帖方式为转载9Minecraft的模组
(我恨他是电脑,鼠标一滑一拖动,就把原帖搬过来了;所以他升得比我快)
如何形容他们俩呢[贴吧_疑问]
知道了!
他们两个人在1个月内完成三级跳跃,你觉得他们简单吗?
不简单,妥妥的水怪[贴吧_滑稽]
高启强都自愧不如[贴吧_滑稽]
所以我决定要追赶他们!成为下一代高启强!
浅浅的纪念一下,表示我的不服[贴吧_滑稽]
积分“7777”
很早以前的了(也就1星期前[贴吧_滑稽]) 高启强们,给我等着! 我一个3000多分的都没说什么...你7000多还嫌少[抖音_488] 他的主要水帖方式为转载9Minecraft的模组
(我恨他是电脑,鼠标一滑一拖动,就把原帖搬过来了;所以他升得比我快)
[哔哩_doge][哔哩_doge][哔哩_doge][哔哩_滑稽]
但是我还是没你高
我7000多你8000多[哔哩_灵魂出窍]
果然是资源区水龙头[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看看我,13,800XP[贴吧_滑稽] 纯闲聊水的表示现在已经水不动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我就一个路过的,我积分也是非常滴少啊[贴吧_滑稽] 我纯在闲聊唠嗑升的级,净是一些有的没的,基本和mc没半点关系,偶尔兴致来了翻译个文章发周创
真不知道我去年前年话为什么这么多[哔哩_捂眼] 我觉得他3个月前好像才3级的啊,这么牛掰的吗[贴吧_喷] 离我十万八千米远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