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4-8 13:29:13

【非MC】梅 开 二 度

我是真的6,得了皮疹好不容易治好后就又得流感(发烧,头晕和喉咙微痛,但好像不是甲流)

本来得了皮疹后一直吃药片和喝中药,现在还来
想说mmp却不敢,唉😔,肚子要坏了都[贴吧_心碎]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8 13:33:25

灾厄是吧![贴吧_滑稽]

Th_babc 发表于 2023-4-8 13:33:47

注意身体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4-8 13:45:26

多喝热水🎁°꒰'ꀾ'꒱°

Annakra 发表于 2023-4-8 13:47:47

你这运气……完了之后又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梅 开 二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