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回事?
我自己做了个资源包,导不进去,请大佬求助 本帖最后由 嗷呜不生电 于 2023-4-8 16:52 编辑检查你的manifest.json文件
可以发过来康康吗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1
检查你的manifest.json文件
可以发过来康康吗
就是这个,改个后缀 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56
就是这个,改个后缀
。。。
应该是文件损坏了,重新写一个manifest试试
原版资源包的manifest.json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8
。。。
应该是文件损坏了,重新写一个manifest试试
额,我是用WPS打开的,那样就是好的 替换一下https://url01.ctfile.com/f/44121901-836599812-689ab1?p=6381 (访问密码: 6381)
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59
额,我是用WPS打开的,那样就是好的
wps你写之后docx是二进制文件,要用就txt!!!!!!!!!!!!!!!!!!!!!!!!!!
shundebo 发表于 2023-4-8 19:07
wps你写之后docx是二进制文件,要用就txt!!!!!!!!!!!!!!!!!!!!!!!!!!
...
我说呢,怎么一直报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