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44:07

这是怎么回事?

我自己做了个资源包,导不进去,请大佬求助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1:23

本帖最后由 嗷呜不生电 于 2023-4-8 16:52 编辑

检查你的manifest.json文件
可以发过来康康吗

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56:29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1
检查你的manifest.json文件
可以发过来康康吗


就是这个,改个后缀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8:20

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56
就是这个,改个后缀

。。。

应该是文件损坏了,重新写一个manifest试试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9:14

原版资源包的manifest.json

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59:23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8 16:58
。。。

应该是文件损坏了,重新写一个manifest试试

额,我是用WPS打开的,那样就是好的

鸡蛋. 发表于 2023-4-8 17:13:05

替换一下https://url01.ctfile.com/f/44121901-836599812-689ab1?p=6381 (访问密码: 6381)

shundebo 发表于 2023-4-8 19:07:43

鲨鲨~~ 发表于 2023-4-8 16:59
额,我是用WPS打开的,那样就是好的

wps你写之后docx是二进制文件,要用就txt!!!!!!!!!!!!!!!!!!!!!!!!!!

鲨鲨~~ 发表于 2023-4-9 07:38:11

shundebo 发表于 2023-4-8 19:07
wps你写之后docx是二进制文件,要用就txt!!!!!!!!!!!!!!!!!!!!!!!!!!
...

我说呢,怎么一直报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