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南先生. 发表于 2023-4-9 16:17:19

我的世界

最近一直想造一个城市,都是有内饰以及很多城市基本条件,只不过是在中国版上玩的,也就是伟大的冈易,一直有卡顿,跳屏,登不进去的问题,但是换了国际版加了好多模组也就是在苦力怕上找的,进去游戏后都无法显示出来,导入激活后都是没效果的还会出现图三状况,以至于我在想我的版本以及我下的是不是正版,

秋南先生. 发表于 2023-4-9 16:20:02

有没有高人带领一下,一直被困惑着

拉格纳洛克级 发表于 2023-4-9 17:07:41

秋南先生. 发表于 2023-4-9 16:20
有没有高人带领一下,一直被困惑着

有可能是版本问题呢,或者说实验模式没打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