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周要去研学。
下周星期一出发,到临沂。住五天。下周星期五会回东营(俺家的地方)。
星期一的课程有CS课(CS课不知道是啥,感觉是玩枪战,等星期五回来再告诉你们CS课是什么)
……(不想说了,也不是水帖)
下周星期五晚上见哦
(我对象也去[贴吧_滑稽],真不错~) 祝你好运 研学,简称春游[贴吧_滑稽] 研这么久,嫉妒啊啊[贴吧_泪]
我这边能带手机,可以拍照[贴吧_哈哈]
(对象?嫉妒*2[贴吧_怒]) 春游好诶 年纪轻轻就找对象?是不是应该分享一下秘诀[贴吧_滑稽] 哇!老乡[贴吧_滑稽]
哎哎哎…?!啥?!对象[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