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4-9 20:58:36

我下周要去研学。

下周星期一出发,到临沂。住五天。
下周星期五会回东营(俺家的地方)。
星期一的课程有CS课(CS课不知道是啥,感觉是玩枪战,等星期五回来再告诉你们CS课是什么)
……(不想说了,也不是水帖)
下周星期五晚上见哦
(我对象也去[贴吧_滑稽],真不错~)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4-9 21:00:25

祝你好运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4-9 21:00:57

研学,简称春游[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4-9 21:01:37

研这么久,嫉妒啊啊[贴吧_泪]
我这边能带手机,可以拍照[贴吧_哈哈]
(对象?嫉妒*2[贴吧_怒])

YuYin 发表于 2023-4-9 21:19:48

春游好诶

小研Y 发表于 2023-4-9 21:23:40

年纪轻轻就找对象?是不是应该分享一下秘诀[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9 21:33:26

哇!老乡[贴吧_滑稽]
哎哎哎…?!啥?!对象[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下周要去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