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bsoeh 发表于 2023-4-10 00:10:29

出征

一直没和大家说,我也是一名练过跆拳道的人,现在是蓝红带(蓝红带好像没有啥炫耀的地方)同时也报名了昌吉州的跆拳道比赛,周一要去称体重,周一上午不上课,周二下午要去打比赛,周二下午不上课,那么就祝我,一路顺风

岚琦2 发表于 2023-4-10 00:19:51

我很想知道跆拳道有没有高铁腿,如果有,你能有多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