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翻了一下我家的旧版纸币……
这是我翻出来的第二版人民币(用筷子压着的原因是折太久了会翻卷[贴吧_黑线])
翻出来的第三版人民币
(怎么还没第二版保养的好[贴吧_狂汗])
第四版人民币
以及一些外币
还在家里翻出过粮票
我说一件事,我家产50000000000,不信你看[贴吧_滑稽]
不过是津巴布韦的[贴吧_滑稽] 我家的旧纸币寥寥无几[贴吧_泪] 你家真有钱[贴吧_滑稽] 好家伙()
感觉外币不少,以及,居然还能翻出来粮票() 我家里没有,但是我爷爷家里有
(但是最老的只有个1958年的硬币[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我以前在我爷爷家翻出来一堆硬币 粮票我也有,甚至我还有一分钱和两分钱的纸币和硬币[贴吧_滑稽]甚至我还有更老的[贴吧_滑稽]
我一个搞古钱币的基友曾送了我几个古币[贴吧_滑稽]
但是我现在连200的纸币都掏不出来[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家有个邮票册,专门放邮票和纸币的,有不少建国时期的,但现在不在我身边[哔哩_doge] 一分的我也有两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