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4-11 12:28:01

关于我翻了一下我家的旧版纸币……

这是我翻出来的第二版人民币
(用筷子压着的原因是折太久了会翻卷[贴吧_黑线])
翻出来的第三版人民币
(怎么还没第二版保养的好[贴吧_狂汗])
第四版人民币

以及一些外币

还在家里翻出过粮票

我说一件事,我家产50000000000,不信你看[贴吧_滑稽]
不过是津巴布韦的[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4-11 12:42:22

我家的旧纸币寥寥无几[贴吧_泪]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4-11 12:43:06

你家真有钱[贴吧_滑稽]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4-11 13:02:55

好家伙()

感觉外币不少,以及,居然还能翻出来粮票()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11 19:19:39

我家里没有,但是我爷爷家里有
(但是最老的只有个1958年的硬币[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4-11 20:22:45

我以前在我爷爷家翻出来一堆硬币

小研Y 发表于 2023-4-11 22:03:58

粮票我也有,甚至我还有一分钱和两分钱的纸币和硬币[贴吧_滑稽]甚至我还有更老的[贴吧_滑稽]
我一个搞古钱币的基友曾送了我几个古币[贴吧_滑稽]
但是我现在连200的纸币都掏不出来[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Herobrine520 发表于 2023-4-11 22:36:21

我家有个邮票册,专门放邮票和纸币的,有不少建国时期的,但现在不在我身边[哔哩_doge]

WilIiam 发表于 2023-4-11 23:53:43

一分的我也有两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翻了一下我家的旧版纸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