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启和基岩版图标即将发生改变,对此各位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FoldedBaton3698 于 2023-4-12 21:44 编辑4010210
泥潭翻译文章
https://www.mcbbs.net/thread-1437704-1-1.html
原文
https://www.minecraft.net/zh-hans/article/our-icons-are-changing
static/image/hrline/line8.png
2023年04月05日,Owen Jones在Minecraft.net发布关于官启和基岩版图标的更改计划
本次更改会将基岩预览版(Minecraft Bedrock Edition Preview),基岩正式版(Minecraft Bedrock Edition),旧版我的世界*官方启动器(Legacy Luancher),我的世界*官方启动器(Minecraft Launcher), Java版图标,Java版正式版图标,Java版快照/预发布版图标。
详细更改如下
1. Java版图标
2. Java版快照/预发布版图标
3. Java版正式版图标
4. 基岩正式版图标
5. 基岩预发布版图标
6. 适用于Windows7/8的官启图标
7. 适用于Windows10/11的官启图标
static/image/hrline/line8.png
对于MINECRAFT即将更改图标的行为,作为玩家的你怎样看待呢?快来和小编一起讨论罢(?,欢迎各位各抒己见
注释
* 我的世界:不是指中国版我的世界,是指国际版Minecraft(中译后为我的世界) 看起来怪怪的[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4-12 21:50 编辑
用眼看(划掉
改了个图片,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引发了部分玩家流露情怀、对于旧时光的怀念与对新事物的排斥[哔哩_doge]
没影响,照样玩[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简冰hejianbin 于 2023-4-12 21:52 编辑
有种冈易的赶脚[贴吧_滑稽]
对于我来说感觉影响不大[贴吧_滑稽]
基岩版旧版预览版图标好像一坨稀饭 看起来不习惯了 我的评价是,很好就是有些东西还是别改了 还不如不改,感觉更变扭了
一点不原生和朴素[贴吧_呵呵]
反倒是变得简单了 1.20吋代简直mc大改革[贴吧_滑稽] 感觉Java版缺一次logo更改还怪不习惯的(?)
(基岩版经历过两次,PE和Java版旧logo风格一致,后来基岩版换了新风格,再后来就是1.17又换的;而Java版自从圆石图标换了之后就一直是这个风格)
启动器什么的图标我个人认为Java快照和旧版启动器改得不太好,首先工作台换成泥土给人一种降级的感觉(雾),旧版启动器图标是灰色的,看着肯定不很舒服,尤其是见过新版启动器图标之后()
另外,草方块我还是喜欢16x的 () 看起来比较奇怪,如果可以自定义就好了(解禁后的第一条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