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鸭梨山大
本帖最后由 emo555 于 2023-4-13 21:12 编辑今天又又又又又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我在做数学作业的时候,突然感觉感觉头很疼,然后就晕了
一个小时前缓了回来,现在吃了些止痛药才好多了。最近确实压力有点大,有一堆的事情需要做,作业多,考试也很多,每次都睡不好觉,睡觉的时候就梦见自己在做题,做也做不出来,然后就醒了
这就是初三生活,压力如此的大,毕竟我们也没有办法,还不是为了考上一个理想的高中
我们作业的1/6↓ 这难道就是心身疾病? 这作业有点阴间
考前不是应该复习基础和做模拟卷吗 这难度看上去还好,作业量的话跟我差不多或多一点[哔哩_笑哭](笑死,每天12点后睡)
要是数学还布置这么多卷子,那我真的会谢[哔哩_灵魂出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