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所在
现在发现问外国人要授权是非常难的感觉最大的问题是网易这边,和一些下三滥的人喜欢盗他人作品去网易申请并进行售卖
导致现在的外国人不愿放权,如何恳求都是拒绝
想找到几个愿意的都难啊[贴吧_委屈]
难,群众里面有坏人 要怪就怪某易的那些人盗用代码啥的,外国人都不愿意了
我想实在不行可以用钞能力”如果你的条件不允许的话……我就不知道了有条件可以试试钞能力[贴吧_滑稽]
如果连老外都有这种想法的话
那么wy是时候该反思一下自己社区的资源审核
不然玩家真的想不清为什么wy的代理会这么拉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