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4-14 19:40:42

这种人值得存在吗

我刚才看见我的一个朋友发了一个帖子
帖子内容是他想翻译一个人的模组,但是那个人不允许,无论怎么样也不行
其实这一个消息以前已经公布过一遍了,现在我要再说一遍,我要严厉批判这个账号以及这个账号的所有者,他太贪婪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就是这个叫做“安德森”的账号,他把这个网站上所有的资源几乎都搬到网易上去了,而且都是收费内容
翻译↓
他败坏了我们中国人的名声,让许多外国人都为此感到反感,我真的感到很愤怒(`Δ´)![贴吧_怒][贴吧_怒]
大家可以去搜一下,他几乎把所有的附加包都给搬运了,有一些甚至没有得到授权就搬运了
@承挨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那个人不同意你的搬运行为

LineXics 发表于 2023-4-14 19:44:35

去要汉化的时候我也多次看见这样的人了,总之汉化授权越来越不好做了,所以这几天都没发过新汉化作品,都是帮别人汉化

Annakra 发表于 2023-4-14 19:45:06

就是这个人,弘扬无耻的东西,导致外国人对我们有一点讨厌了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4-14 19:47:31

他不仅仅代表了自己,也代表了国内创作者的名声名誉

害群之马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4-14 20:00:28

网易也不管他,你有什么办法,现在的网易就是能给自己赚大钱就留着,不能赚就送走[贴吧_滑稽]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4-14 20:01:49

网易以利益为主不会管这些破事[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14 20:05:04

好气啊,好想真实TA一顿[贴吧_怒]

这种人就是个黑心搬运工[贴吧_喷][贴吧_弱]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4-14 20:12:58

我依然记得他还把我的世界翻译成My world(应该是机翻)

发表于 2023-4-14 20:25:45

这直接已经侵犯原作者的利益了,但还是继续

想钱想疯了就是这样的
而且汉化的全是机翻,无语子

承挨 发表于 2023-4-14 20:42:20

恨啊,气啊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人值得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