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值得存在吗
我刚才看见我的一个朋友发了一个帖子帖子内容是他想翻译一个人的模组,但是那个人不允许,无论怎么样也不行
其实这一个消息以前已经公布过一遍了,现在我要再说一遍,我要严厉批判这个账号以及这个账号的所有者,他太贪婪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就是这个叫做“安德森”的账号,他把这个网站上所有的资源几乎都搬到网易上去了,而且都是收费内容
翻译↓
他败坏了我们中国人的名声,让许多外国人都为此感到反感,我真的感到很愤怒(`Δ´)![贴吧_怒][贴吧_怒]
大家可以去搜一下,他几乎把所有的附加包都给搬运了,有一些甚至没有得到授权就搬运了
@承挨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那个人不同意你的搬运行为 去要汉化的时候我也多次看见这样的人了,总之汉化授权越来越不好做了,所以这几天都没发过新汉化作品,都是帮别人汉化 就是这个人,弘扬无耻的东西,导致外国人对我们有一点讨厌了
他不仅仅代表了自己,也代表了国内创作者的名声名誉
害群之马 网易也不管他,你有什么办法,现在的网易就是能给自己赚大钱就留着,不能赚就送走[贴吧_滑稽] 网易以利益为主不会管这些破事[贴吧_滑稽] 好气啊,好想真实TA一顿[贴吧_怒]
这种人就是个黑心搬运工[贴吧_喷][贴吧_弱] 我依然记得他还把我的世界翻译成My world(应该是机翻) 这直接已经侵犯原作者的利益了,但还是继续
想钱想疯了就是这样的
而且汉化的全是机翻,无语子 恨啊,气啊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