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4-14 19:52:08

从临沂到东营,研学计划已结束

我TM来了。
CS课是玩真人CS。枪战的。很好玩。
而且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是玩游戏的。真不错
但这TM叫研学?这明明叫研游吧
教官呢?TM非常帅!(教官有女友,还有本人是男的)
早餐,午餐,晚餐,都很丰富。我觉得还行
(但,我和对象互相亲脸,牛不?[贴吧_滑稽],)
注:这帖不是给你们狗粮的。别恶意骂人
各位用户,请别生气,我还有话给你们说
祝你们早点找到对象[贴吧_滑稽]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4-14 19:57:12

这狗粮撒得真形啊!?都写出来了,让我这头单身狗情何以堪?[哔哩_doge][贴吧_滑稽]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4-14 20:00:09

这能叫研学?这明明叫嘲讽单身狗[哔哩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4-14 20:10:52

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贴吧_心碎]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4-14 20:14:52

本帖最后由 简冰hejianbin 于 2023-4-14 20:19 编辑

不好意思,对女性无感(真·佛系生活)[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承挨 发表于 2023-4-14 22:45:27

研学费很贵罢[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临沂到东营,研学计划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