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先生 发表于 2023-4-15 08:42:50

对不起了 各位

我开始陷入了生活的低谷了
我现在彻底放慢掉了地图的建造
我放弃了
我现在也快要离开BBS了
我知道 没人会记得我
但 我想说
我将会在未来的一天继续给大家呈现新地图的宣传片
我也不是破事水 我是真陷入低谷了
我太累了 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原来能搬的重物现在搬不了了
我14岁 我现在得学习
我现在并不会退 因为这是没有意义的 我还会因此而背上骂名
———一切都在未来
最后撒点铁粒吧

Annakra 发表于 2023-4-15 08:49:29

希望我们未来在见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4-15 10:48:39

未来见…

9527jfjcj 发表于 2023-5-1 12:41:30

希望以后来日再见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不起了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