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叁辰 发表于 2023-4-15 09:04:56

execute改版后你觉得好吗,请在评论区说明理由

昨天晚上原本兴高采烈地去玩"永恒随想录"的,前半段好好的,后半段不对劲了。触发不了剧情,一看,tmd原来是execute改版了,才导致无法触发。(或许风云君可以改改[哔哩_脱单])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4-15 09:15:30

改了之后功能变多了

Howie114514 发表于 2023-4-15 16:07:22

好,因为玩法更多了
不好,因为之前的地图无了(悲

emo__Cat 发表于 2023-6-18 21:50:37

对那些指令玩家来说很好,对我这种指令小白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xecute改版后你觉得好吗,请在评论区说明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