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最近的内卷现状
最近好忙啊,百忙之中方才抽出那么一丝的闲暇时间来逛论坛。眼看这时间如同流水般滑走,我有什么办法?卷。现在每天卷到凌晨一点左右,温故而知新,恍然大悟已不是常态。我妈不相信我,不肯定我在学习上的进步,一时冲动,犯了点错。这不,前天刚写完三千字检讨。以及吧,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我妈不肯原谅我,但肚子却没什么感觉,挺新鲜的。
马上又得体考了,害,感觉一会儿进步一会儿退步,极不稳定,完全没什么把握。
职高考是不可能考的,至少也得普高。
就这样,祝大家内卷顺利!
@Devenir @6281x块Judoge @缔造者
祝大家考试顺利 我这边为了备战小升初考试,自己买了一套数学卷子,在学校一有闲空就疯狂刷题[抖音_504]
怎么说呢,现在这个时代就是内卷时代,就是拼谁更卷 别人是越来越内卷,我是越来越贪玩,麻了
没什么新颖的话,就祝愿大家考试顺利[贴吧_玫瑰] 昨天才搞了体考模拟考,直接不及格[哔哩_灵魂出窍],希望真是考试能考好,祝大家考试顺利[哔哩_鼓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