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这……
本帖最后由 小奈奈. 于 2023-4-16 10:20 编辑什么回事我好像都没申这种类型???[哔哩_脱单][哔哩_捂脸][哔哩_笑哭]
半原创作品都可以“精华”?也不知道?(这个作品太旧了,魔改光影作品啊!)[贴吧_疑问]
第二个原创UI就不说了。
更离谱的是半原创作品可申请“原创”????
毕竟还没有宣布回归制作第二个测试版本是原创作品。让我怪不得怀疑人生??[哔哩_喜极而泣][哔哩_喜极而泣] 版主非常看好你捏 我之前也被17版主打赏鼓励了,你可以吹很长时间了呀[贴吧_滑稽] 看来版主很关心你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