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夜 发表于 2023-4-16 15:38:54

怎么登不进去

他不是要同意那个家长吗,我一直按照他做,然后他就一直重复。手机号登录邮件登录都是这样,删掉重下也是这样,有没有大佬帮一下[哔哩_脱单]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4-16 15:45:22

再次进入的时候点我是监护人试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登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