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先生 发表于 2023-4-16 21:12:19

各位以后不用在来看我的帖子了

对于我而言 生活给我留下了很多遗憾 我也不需要再为别人或我自己的利益而去着想了
失去朋友对大家而言是痛苦的 不是吗? 可我对一切已经麻木了
我对疼痛 对朋友 对家人 对一切
让我绝望的是 没人能知道我的痛苦
我不需要人帮我 就算帮我也会让我陷入更大的泥潭
我为什么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呢
我曾经在小学的时候就被孤立 初中还好
我为一切着想 但这牺牲了我的利益
我的价值无异于是燃料

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3-4-16 22:03:27

不会想不开吧

Dreeam 发表于 2023-4-17 03:03:35

摸摸,明天会更好[哔哩_脱单]

Minecraft云风君 发表于 2023-4-17 06:34:20

《明天会更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以后不用在来看我的帖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