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简单
我们这里有700还是800多人
我们这里8个班一班45个 wangruchang 发表于 2023-4-18 20:56
我们这里8个班一班45个
我们这里11个班
一班60人以上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4-18 21:01
我们这里11个班
一班60人以上
好么还好我在天津 wangruchang 发表于 2023-4-18 21:02
好么还好我在天津
我广东
我后天期中 我们明天中招实验信息考试,也祝你好运[哔哩_加油] 黄泉是故乡 发表于 2023-4-18 20:11
其实我也不慌,我年级前100
我有点慌,我年纪前50 我现在学校里上微机课,老师不在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