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广西万岁!
想必大家都知道明天是三月三吧?广西这里放3天假[贴吧_滑稽]放完不久之后就是五一了再放5天[贴吧_滑稽]说说你们家乡有什么假期吧 山东人表示除了能叫的上名的假期就没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为嘛放三天(悲 AI用袖口遮住了手以掩盖不足[贴吧_滑稽] 我的家乡没有任何格外的假期之前台风来了这边政府也是慢半拍,免费洗了个两个来小时澡,书和被红茶泡了似的[贴吧_阴脸] 周五工作日
周六放假(单休日)
周日工作日(原双休日但调休了) 元旦 春节 元宵 清明 五一 端午 六一(我不配[贴吧_泪] 暑假 国庆 中秋 没了[贴吧_泪][贴吧_泪] 太爽了,3天可以到处飞,明天正好就要去旅游,只能说,太爽了 五一调休[贴吧_黑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