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苦力怕论坛有没有服务器
大家知道苦力怕论坛有没有论坛服,好像没有吧?[贴吧_疑问][贴吧_疑问] 没必要,就算要开,论坛那么多人服务器容纳不下 有的,第一个在许久之前关闭了,第二个仅限上个寒假开放但总之又没有了([贴吧_滑稽] 春节时不是有一个嘛 没有所谓的“论坛服”
但是有时会开各种游戏/比赛服务器(一般是节假日,春节或者寒假) 我记得21年的时候有,好像还要审核才能进
不过后来我有将近1年时间没上论坛,不知道后来为什么没落了 承挨 发表于 2023-4-20 22:09
春节时不是有一个嘛
进不去[哔哩_笑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