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4-21 07:27:38
【非MC】这是放三月三?
广西人的假期怎么放的!
tm的,我过完要考模拟?[哔哩_惊讶][哔哩_笑哭]
(一个学“渣”的失望)
ysbsoeh
发表于 2023-4-21 10:38:30
我们今天肉孜节也放假
方块小蒋
发表于 2023-4-21 11:22:36
呵呵,我广西的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4-21 11:57:07
我过完就期中考[贴吧_滑稽]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4-21 12:35:56
其实和其它省份的比就是周五多放了一天
翠娥
发表于 2023-4-21 12:36:38
我已经在期中考
Annakra
发表于 2023-4-21 16:00:03
我们这也是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21 19:47:56
后天(周日)我们补课[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4-21 21:16:30
广西这周末就多放了一天假(星期五)[贴吧_滑稽]
_AICEY
发表于 2023-4-22 08:11:31
周日补课[贴吧_黑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