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4-21 07:27:38

【非MC】这是放三月三?

广西人的假期怎么放的!
tm的,我过完要考模拟?[哔哩_惊讶][哔哩_笑哭]
(一个学“渣”的失望)

ysbsoeh 发表于 2023-4-21 10:38:30

我们今天肉孜节也放假

方块小蒋 发表于 2023-4-21 11:22:36

呵呵,我广西的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4-21 11:57:07

我过完就期中考[贴吧_滑稽]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4-21 12:35:56

其实和其它省份的比就是周五多放了一天

翠娥 发表于 2023-4-21 12:36:38

我已经在期中考

Annakra 发表于 2023-4-21 16:00:03

我们这也是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21 19:47:56

后天(周日)我们补课[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4-21 21:16:30

广西这周末就多放了一天假(星期五)[贴吧_滑稽]

_AICEY 发表于 2023-4-22 08:11:31

周日补课[贴吧_黑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这是放三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