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看了吗?
各位都看了《熊出没之伴我熊“芯”》吗?其中看了的各位哭了几次?
我是哭了3次(2次流泪,1次憋住了)
母爱伟大,无私,好好体谅母亲罢
要求:写一篇300字的观后感 我很好奇,为什么方特不给腾讯授权。而是芒果独播[贴吧_疑问]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3-4-23 17:23 编辑
确实,但是催泪我感觉还是过年更催泪
https://yun.heleguo.cn/f/qMZc7/xcmzbwxx.mp4 还没看……[贴吧_狂汗] 没看,要vip看吗?[贴吧_滑稽] 寒假看的,本来要去看满江红来着,然后我不同意[贴吧_滑稽]
因为我妈妈在旁边所以我哭了0次(雾 居然还有一个中分头[贴吧_滑稽]小黑子是吧!
结局我比较满意的,好结局!方特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每一部都是极品神作!
期待下一部电影…… 原来熊妈是只因器人啊……熊大和熊二是捡来的……(泪目[哔哩_酸了]
反派居然搞反转,从中分头小子变成一位老头……(方特会玩啊[贴吧_滑稽]
不知道熊出没会不会完结……但我希望永远更新下去[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4-22 10:32
确实,但是催泪我感觉还是过年更催泪
为什么我的加载失败了
看了一遍了,为什么我内心毫无波澜[贴吧_狂汗]
我泪点那么高吗[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