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主是什么情况?
本帖最后由 七点十四 于 2023-4-22 20:43 编辑我帮人家把需要的悬赏公告做了,结果这个猪头像直接给我警告??这是什么意思?我这操作不对?去看链接,,我被警告也就算了,下面所有评论的都被警告了,这么操作?谁还敢评论帖子??,本人第一玩这玩意,警告就算了,扣铁粒没必要好吧,,谁知道要发附件??别给事不为己高高挂了,,原帖在这,,帮下载
https://klpbbs.com/thread-98270-1-1.html,,,,,。,,请问帖子怎么删除??,,我这帖子删不掉了 图片放不出来了,反正有原始帖子, 这个链接,只要是评论这个链接帖子的人,算都被警告,扣了铁粒,,,帮下载
https://klpbbs.com/thread-98270-1-1.html 七点十四 发表于 2023-4-22 19:22
这个链接,只要是评论这个链接帖子的人,算都被警告,扣了铁粒,,,帮下载
https://klpbbs.com/thread-982 ...
记得有一次帮别人下载,除了楼主和我以外,其他人都被警告了 xswl,连附件都不会发,不会发找教程自己去学自己去发,不会发就别回帖
操作不当,发附件。 不过我确实不建议你只留qq,可以发附件,附件发不了可以发网盘 3-1 请使用附件功能上传发帖人需要的模组或相关内容。
3-2 若下载内容超过上传大小,请使用奶牛快传等第三方网盘。
3-3 禁止给予QQ群、个人QQ以及其他第三方通讯工具来提供下载,除非模组要求添加第三方通讯工具来下载。
这种网盘资源代下载悬赏本来就是因为用户不希望下载网盘软件,所以您使用118盘之类的无需登录无需下载软件的网盘不行吗() 无能狂怒。 不要在意这些了,过去就是过去了,回不去的,这件事就算了吧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