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4-23 20:37:42

真的难

手机画图真的难啊,好容易画歪还要用橡皮擦掉重新画(第一天画画(现实中也没画过),画的不好大佬们别骂)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4-23 21:42:49

买一支触屏笔吧,普通的就行,可以不用压感
电脑拿鼠标画更阴间[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真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