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4-25 19:37:32

眼睛是棕色的是正常的嘛?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4-25 19:38 编辑

就是这样的,瞳孔会自己收缩,旁边还有一点点黑色的类似于花纹的样子,相机不行,拍不出来,只能拍出来是棕色的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25 19:46:18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4-25 19:53 编辑

正常的
人虹膜颜色是一对相对性状

涅芙依 发表于 2023-4-25 20:33:24

正常的,我妈就这样,也没什么问题,不过建议去检查一下

门幅老师 发表于 2023-4-25 20:51:41

不都是这样的吗?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2 21:13:58

我也可以自主控制瞳孔大小
(我甚至还会带上同学眼镜然后调节)[贴吧_滑稽]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5-2 23:04:12

半只眼最近全是血丝[贴吧_心碎]可能是睡眠严重不足,最近平均每天只有5个小时睡眠时间,难得五一能歇[贴吧_滑稽],然而12点前是睡不着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5-3 00:13:20

不正常(即答)
虹膜棕色倒是挺多,但瞳孔人工缩放确实稀奇(
猫猫?[贴吧_滑稽]

已注销_xzAj3r 发表于 2023-5-5 21:14:34

为什么我感觉像巧克力豆?[贴吧_黑线]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5-5 23:39:26

正常,一些人类是这样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眼睛是棕色的是正常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