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已废弃
本帖最后由 心宿二十年 于 2025-1-4 18:57 编辑吐槽贴已废弃 ?
被某些人恶意报复了[贴吧_疑问] 可能是被人恶意举报或者被tx风控了,估计你现在旧版本qq登不上这个号了,建议是按qq给的步骤解封,如果到后面还是隔几天就冻结,建议去给tx客服打电话,记住是人工客服,有时候打不通,多试几次,一般和人工客服说清楚了就不会再冻结了,,我现在小号也是被风控,,懒得给tx打电话了 解冻会让你填身份证号,十分恶心。
我的建议是弃号。 我之前也被封过,有很小概率是误封,我是直接申请的解冻,但是解冻方式比较麻烦,需要填一大堆信息[贴吧_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