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非官方 发表于 2023-4-28 16:36:01

我的世界模组问题

.为什么我装模组显示导入成功,但没有模组单位或生物

Annakra 发表于 2023-4-28 16:37:41

实验玩法开了的话说明可能版本不适合游玩
如果没有开就是可能这个问题了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4-28 16:48:37

这背后有很多的原因,不过请你首先尝试在加载模组的世界设置中开启全部的实验性玩法,大多数模组需要你开启实验性玩法才能正常游玩。
如果开启实验性玩法后仍然没有效果,请尝试联系作者,报告这个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世界模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