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了……(烦
昨天晚上我们班的男生(包括我)在宿舍睡觉,突然隔壁的(五年级)用力敲墙,根本睡不着觉!于是我们实在不行了,就敲了回去,没想到他们变本加厉越敲越响!把声控灯搞亮了三四次
于是老师来了,张口就说:“你们是不是屎吃多了?疯了吧?”
我寻思又不是我们敲的干嘛说我们?[哔哩_疑惑][哔哩_无语]
然后由于老师说我们,别的宿舍也就不讲话了,他们也就幸运儿了……无语我们居然成为了“放哨”的
然后过不了多久,他们隔壁的又开始敲了,越敲越猛,终于老师又来了
老师:“你们是不是真的屎吃多了???精神病院跑出来了?还是怎么滴?我明天就当着全学校师生的面说你们!包括你们的班主任!”
那是我实在是想揍死这个老师,弄不清事情的原因就开骂。。。。我们也是非常气愤!咒骂起这个老师。。。。
第二天我们派了几个人去去找那些敲墙的人算账,可是他们一个赖一个。
五年级说:是四年级敲
四年级说:是三年级敲墙的
真是服了。
然后早上第二节课下那个老师就可是说我们坏话了……还故意夸大事实……唉
因此我们学校又多出了一个针对我们班的老师很可能是我们班考过第一的原因吧)
第一个老师我们叫“贵友”;第二个(也就是这个老师)叫做“活噶”
我也是服了,怎么这个学校新来的老师怎么回事啊,弄不清原因就说是我们干的。。。。
奇怪的外号 这外号太奇怪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小学有宿舍?第一次听说[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4-28 18:58
小学有宿舍?第一次听说
私立学校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