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name 发表于 2023-4-28 22:06:54

【KNの奇妙脑洞】如果你手机的第二个表情包是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苦坛的用户,名叫KN
但是我在114514分钟前退坛了,所以回坛力(好想回到以前我一天发五个帖的时候呜呜呜呜TAT)
因此...欢迎来到【KNの奇妙脑洞】!
本次的话题 is a 如果你手机的第二个表情包是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我的第二个表情是 说~ 的~ 道~ 理~(没错就是那个答辩(悲))

我是KN,一个普普通通的苦坛用户,敬请期待我的其他帖子系列:【苦坛凝云】,【平行世界の苦力怕论坛】,【KN撒粒大赛】等其他系列~我们下个帖子再见~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4-28 22:24:43

这个,好奇究竟算啥心情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4-28 22:24:49

好想回到以前我一天发五个帖的时候呜呜呜呜TAT
才五个我一天7个以上[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KNの奇妙脑洞】如果你手机的第二个表情包是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