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手好闲陈老爷 发表于 2023-4-29 07:08:11

有什么可以让模组包不这么卡的东西

我最近就是出现了,下了好几个模组包,但是用了其中两三个手机就太卡,卡成PPT了⊙ω⊙

一只子圣呀 发表于 2023-4-29 07:56:22

没,你电脑拉别怪模组

Annakra 发表于 2023-4-29 09:07:13

设备差一点吧
简单来说就是:设备带不动

AuroraCarft 发表于 2023-4-29 09:14:06

少装点模组包应该会好一点吧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29 09:44:52

模型多的模组卡,需要加载大量立体模型卡,模组太多直接卡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什么可以让模组包不这么卡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