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手好闲陈老爷
发表于 2023-4-29 07:08:11
有什么可以让模组包不这么卡的东西
我最近就是出现了,下了好几个模组包,但是用了其中两三个手机就太卡,卡成PPT了⊙ω⊙
一只子圣呀
发表于 2023-4-29 07:56:22
没,你电脑拉别怪模组
Annakra
发表于 2023-4-29 09:07:13
设备差一点吧
简单来说就是:设备带不动
AuroraCarft
发表于 2023-4-29 09:14:06
少装点模组包应该会好一点吧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4-29 09:44:52
模型多的模组卡,需要加载大量立体模型卡,模组太多直接卡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