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考
本帖最后由 毅轩氵帖 于 2023-4-29 10:02 编辑我们体考进的是一所职高,其它学校远不及它设备齐全。当然,历届每个参加过体育中考的,都会在此考。
它叫“永州综合职业中专”,当然,也有个更为潇湘人所俗知的名字,“六中”。
六中的学姐多,她们笑着为我们带路,还时不时向我们介绍这所臭名昭著的学校。路过之处,无不贴着禁止打架的标语,陈旧的教学楼,正应了其他学校老师对六中的评价。
入场前,我们都披上了件背心。我身处六组,所以穿的是蓝色背心,正面印着“14”的纹样。接着还得去照单人相,与红布相衬,与摄像头相对。接着上了楼,进入一间宽敞的室内体育馆。
学校虽不怎么崭新,设施却是真的齐全。
我是扔实心球的,摘掉眼镜,眼前犯起了白雾。先是测一遍,不计入成绩。每人都如此过一遍。我身为14号,为他们捡起了球。待我丢完后,体考开始。地面上有两条红杠,男的不能越过后一条,女的不能越过前一条。前方不远处有张长红毯,据我猜测,球落入红毯才有分。我帮第一个人捡了球,第一个帮第二个捡,第三个帮第四个捡,以此类推。每人有两次机会,取最好的一次为成绩。体考老师桌子边有块屏幕,上面会显示第几次。考完后还得上去签名确认成绩。
我实心球丢得并不理想。平时能丢八米,现在我却丢了个五米九。
接着便是去考排球。测排球的位置前头有个高台,上面好多人为一组测跳绳。排球的话,有两个限高框。相对地摆放着。地上还划分了有效区域,有效区域内打的排球超过限定高度才记作一分。很多人都栽在这里了,我只能鼓掌,示意他们不要紧张,毕竟有两次机会。不过,平时能打两百个的人也因为紧张而没及格。
最终还是轮到了我,我们班的人都走光了,无人为我鼓掌。第一次,我失误较大,只打了十几个。接下来深吸了几口气。监考老师安慰道:“你可以先调整好状态再开始。”调整好状态,又开始了。当我打到25个出头时,我的心愈发紧张,以至于失误,打了29个。
32个算满分,每少一个扣0.5分,而排球满分是十分,也就是说我得了8.5分。
打完后,我脱下了背心,发现一号竟一直在场看着。他打得没我多,但却留了下来。接着我们俩下了楼,回到了队伍。队伍里,一团人蹲落在角落里,神色悲哀,大多都是没发挥好。我鼓励了他们,但这种情况仍得不到好转。
体育老师为了鼓励我们,给每人发了糖。13号没有接过糖,脸色苍白我硬塞给他,不料他却将糖丢得远远的,找不到了。
接着出六中,学姐微笑着向我们递来招生单,挥手告别,我俏皮地问学姐:“工资多少?”学姐没有理会,将笑脸对向了别的人。
上了专车,透过窗户,看见一群放学回家的小姐姐们,都是学姐。她们热情地向我们发出邀请,有的人还真答复了:“学姐高一见!!!”想到六中里“打赢坐牢,打输住院”的标语,我打趣地说到:“怪不得六中学姐这么多,原来男的都去坐牢和住院了。”一瞬间,没有男同学想进六中了。
回到学校,又确认了一遍成绩,体考满分40分,我体考成绩总共30分(今年不考跑步,故跑步送的20分,排球8.5分,实心球1.5分)
你们的体考40分,我们的60分[贴吧_滑稽] 我们去体考的学校比我们自己学校大多了,里面甚至有个公园 我们70分,, 我们是40分
但跑步15分(白送),抽考(排球)5分,抽选考(跳绳、仰卧起坐、实心球,报了前两项)每项目8分,笔试4分
已经考完了,考完后一周内三节体育课被吞两节 我们60分,我才48分(1000米拉胯了) 坐标广州,去的白云铁一考,铁一是真的有钱
广州中考体育满分70,本人70,[哔哩_脱单]幸好今年取消1000m,不然真的可能35都没有
体育中考没考[贴吧_滑稽] 我们体育在各种家长打电话要求下取消了
我体育从来没及格过[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