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怎么能调大呀?
猫鼠小西
发表于 2023-4-29 13:32:03
怎么能调大呀?
这怎么调大?都变小了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4-29 13:51:18
本帖最后由 迷迭琉璃_MO 于 2023-4-29 13:53 编辑
1.选项
2.视频设置
3.界面尺寸
我拿1.16展示的,可能有所误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能调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