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猫,卒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4-1-26 16:42 编辑待删,勿举报谢 愿猫猫能在天堂上想你[哔哩_委屈] 唉……节哀 它没事,只是去喵星了,它会想你的😭 今年好像是2023年() 节哀,一路走好[贴吧_泪]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3-4-29 15:36 编辑
吃毒老鼠死了?
哦不,这不是个好消息,我能理解你那失去友情的感受
我曾经也失去过很多像你这样的宠物
比你失去的还多
所以不要伤心难过自责了
命运就是这样
生活还得继续呢我明白你的心情是如何
曾经失去的就过去吧接受现在的处境吧
无奈这是命运……
自己喜爱的物品不再能正常工作是痛心的事。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4-29 23:59 编辑
一列开往坟墓的火车,路途中会有很多站
各种生灵上来了,与你攀谈,又到站下车了——包括……小猫
下车前的最后一次问候,就是最后一面了。虽有不舍,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路途中有他们的陪伴,我们有所爱,我们不会孤单
生命确实是一个奇怪的东西,就像,一张曾经写满了字画满了画的纸,然后放进流水里,被流水冲刷、侵蚀,最后不见以至完全消逝
靠近流水,倾听流水的声音……
春天终究逝去,夏天还是来临。在倾听流水时,看一看流水的倒影,会有一只你记忆中的小猫,用着你熟悉的叫声,向你奔来
两股清流,融为一体
安息。
[贴吧_心碎]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4-30 00:18 编辑
节哀……
(扯点题外话,折叠了,不想看的话可以不看)想起来我老家那只猫来着,大概算是在老家养时间最长的猫之一了,刚开始的时候很怕生,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怕了,这也是在老家目前养过可能是唯一一只不怕生的猫
这是只母猫,曾经生过两窝小猫,后来死因可能(我祖母告诉我的,我不记得是推测还是肯定了)是生第三窝时难产
这只猫跟我一起看过春晚,下过地下室,听过我放的音乐(C418--Cat),当然,也被我撸过,甚至还上过床
小学似乎三年级时写过一篇关于这只猫的作文(当时还怕生),还记得老师的批语大概意思是只要真心对待一定会有好结果的;后来似乎五年级时的寒假作业的一道题里我续写下了这只猫的故事,但可惜这两篇现在应该已经没有了
关于这只猫的影像也很少,曾经拍过几张照片,没录过几次视频,我唯一记得的两次,一次是把手机放在猫窝(用小柜子充当的)里关上柜门以观察母猫和小猫的活动(雾),另一次是在那只猫晒太阳时我拍的,里面包括猫被我撸的镜头;现在存视频的那部手机打不开了,能从各种聊天记录里找到的视频和图片也少之又少
那只猫曾经给我带来过很多快乐,自从它离开了之后我也很少有机会近距离观猫了,也很久没撸过猫了……以及,等我编辑完发出去了才发现楼上一位坛友也发了回复,而且写得很好就别用我这瞎组织语言的题外话拿来相比了
另外我觉得可以配一首音乐,淡忧伤,感觉可以配合楼上回复内容来看(?)1930826493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