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狙击对决AWM没有皮肤被嘲笑了 和平暖暖? 比较老玩家路过(好像在s9赛季之前就有这个皮肤了( 我几百年前就出了,我还出了惊雷,我花了200才集齐了全部[哔哩_脱单] 都烂大街了[哔哩_脱单]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4-29 21:01
和平暖暖?
你家和平暖暖有卡通的味道? 殺孝 发表于 2023-4-29 23:47
我几百年前就出了,我还出了惊雷,我花了200才集齐了全部
我才回坑不到一个月 难道就没人发现我的ip变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