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bsoeh 发表于 2023-4-29 20:24:29

哎呀!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狙击对决AWM没有皮肤被嘲笑了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4-29 21:01:50

和平暖暖?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4-29 21:08:11

比较老玩家路过(
好像在s9赛季之前就有这个皮肤了(

殺孝 发表于 2023-4-29 23:47:57

我几百年前就出了,我还出了惊雷,我花了200才集齐了全部[哔哩_脱单]

殺孝 发表于 2023-4-29 23:48:36

都烂大街了[哔哩_脱单]

monsoonssss 发表于 2023-4-30 02:30:04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4-29 21:01
和平暖暖?

你家和平暖暖有卡通的味道?

ysbsoeh 发表于 2023-4-30 07:50:14

殺孝 发表于 2023-4-29 23:47
我几百年前就出了,我还出了惊雷,我花了200才集齐了全部

我才回坑不到一个月

ysbsoeh 发表于 2023-4-30 21:20:12

难道就没人发现我的ip变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