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赛某人 发表于 2023-4-30 08:56:29

《模组说》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Dream,那便是做模组[哔哩_doge]
bbbbbbu         u tttttttttt
b         bu         u       t
bbbbbbu         u       t
b         bu         u       t
b         bu         u       t
bbbbbbuuuuuu       t
由于技术性原因(不会编程)和科技型原因(没有程序),所以我只能干瞪眼看着dream离我越来越远[哔哩_灵魂出窍]
🥚🦁
最近我找到了某个软件
但又限制于文化性原因(不会翻译,后来才发现有汉语)和各种杂类型原因,又停滞不前
所以——
氵我还在克服种种困难!(就是结果可能有些差强人意[哔哩_冷])
(木有铁粒力,下次铁粒充足就要再次发福利[哔哩_妙啊])氵氵氵
等待我滴消息!(就是时间不确定,估计会有很长时间滴)

LineXics 发表于 2023-4-30 09:36:21

写代码的话可以用mt文件管理器
https://mt2.cn/
不想写代码的话就用addon maker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3-4-30 10:41:37

做addon几乎用不到编程语言,你自己去教程中心找找看,站内有https://klpbbs.com/thread-80923-1-1.html可以看
https://klpbbs.com/thread-34868-1-1.html也许对你也有帮助
不推荐做addon用addonsmaker,这玩意做出来的东西bug奇多无比,也不能做出质量高的addon[贴吧_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模组说》